沈清焰

【推荐】那些你在b站不得不看的就你扣甜甜剪辑

晦朔:

1.【jewnicorn】【TSN】绯闻成真(不甜不要钱)


不甜不要钱,平行世界,同学关系


超软的小花和小马,相互暗恋,超甜,歌也超甜,甚至因为这个视频爱上这首歌。


2.【TSN/ME】恋爱大作战!(AU就是要甜甜甜啊


高中生Eduardo在学校组织的Facebook参观活动中与Mark相遇了,从此,双方都开始了爱的追逐!(全员神助攻!不甜不要钱!


结婚了啊啊啊啊,又是蜘蛛侠里非常软的加菲,实名羡慕马总了hhhh


3.【TSN】【Jewnicorn】甜甜的 | 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 ❤


全是糖!大写的糖wwww


剪得是原来的真人互动,还有当时的访谈,超嫩的花朵,陈年老糖,但依然很甜。虽然有一种甜里混玻璃渣的感觉,哭唧唧。很经典很经典,基本是我入坑av了。不要错过啊啊啊啊


4.【Jewnicorn/ME/莱蛛】I'm Not Gay【赠:肝肝】


宣传自己不是guy的小马同学甚至问花朵:“要买粉红色的钻头吗?”


后面的莱总小表情可以说非常可爱了,承认是guy是的莱总的那一声嘿简直绝了。一定要看,又好笑又可爱。剪辑超好,很有感觉。


5.【卢瑟X蜘蛛侠】EVERYDAY-DC漫威大联姻的产物2333


刚开始莱总在演讲,看见可爱的加菲甚至语无伦次。直接是神经病总裁爱上我故事的翻版,论DC总裁和漫威最穷的联姻有多甜。


直接给我糊了一脸狗粮,不讲道理啊啊啊


6.【ME/DE/丹蜘】Jewnicorn的逗比二三事 (又名被自己NTR)


相互伤害的卷西西,中间有一段丹总直接是绿了小马hhh,绿帽子就戴在你头上,不讲道理。小马的like a boss也超好笑,一本正经搞笑什么的真的受不住啊。


7.【Jewnicorn】【DE/ME/麦蛛】Talk Dirty To Me(蜜汁修罗场)


震惊,三个卷西大打出手竟然是为了·····


万万没想到卷西竟成最大赢家,预知详情,请点链接。


这个太太剪得超好的,踩点根本停不下啊。


就先推到这里了,后面应该还会有。


我一般推一些好看不火的视频啦,存的视频还很多大家放心吖。希望大家去看的时候都可以三连啦【喜欢,收藏,投币】我替各位太太感谢啦,各位太太真的是世界的珍宝啊。

评论

热度(38)